关于组织申请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4-09-15浏览次数:177


请符合条件的博士生积极申报,并将有关材料于9月30日前报系学办!

转发培养办通知-------------
各博士生培养单位:
    根据校通知[2004]91号文件“关于试行《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条例》的通知”,现请各博士生培养单位积极组织所在学科博士研究生申请。
    申请条件:在校注册学习一年以上,硕士阶段成果突出,课程成绩优良的博士研究生在博士论文开题报告通过后均有资格提出申请。(硕博连读生、提前攻读博士研究生以及学位论文选题与国家级或部省级科研项目相结合的予以优先考虑。)
    申请程序:申请者填写申请表(表格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区域内下载),经所在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审通过后报研究生院培养与学籍管理办公室(截止时间10月10日),再由研究生院聘请有关专家审定,审定通过者作为资助候选人,资助人数为30人左右。
    申请名额分配原则:每个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学科可推荐2名,其他每个二级学科可推荐1名。

    附国家级、省级重点学科名单:
国家级重点学科(10个):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建筑历史与理论、通信与信息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结构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生物医学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重点学科(10个):未来移动通信系统、艺术学、遗传学、精密仪器及机械、热能工程、物理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城市规划与设计、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
   联系人:宛敏            联系电话:83792885
                                          研究生院培养与学籍管理办公室
                                             2004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