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生物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1-24浏览次数:151


     2008年1月18日江苏省生物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主任委员陈洪渊院士主持,与会成员包括高鸿钧教授、姜宗义教授、浦跃朴教授、陆祖宏教授、顾宁教授等委员。我校副校长沈炯教授和科技处有关领导也出席了会议。
 
     顾宁教授代表实验室向各位委员汇报了工作进展,从实验室建设基本情况、2004年至今的代表性研究成果及科研指标完成情况、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实验室开放服务与交流、实验室运行管理、资金使用情况、科研成果转换进程的问题与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学术带头人唐萌教授、张宇副教授、吉民教授分别进行了学术进展报告。
 
    经过充分的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该实验室建设进展顺利,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可以尽快申请验收。同时,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