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系百年校庆情况通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2-05-28浏览次数:87

      一、百年校庆准备工作
      1、宣传工作(画册、系史展版、校报校庆专版、宣传条幅)已完成。
      2、成功举办了生医系首届网页设计大赛,共设7个奖项,推动了我系网页建设。
      3、“医用电子学实验中心”(设在丁家桥校区)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拟于9月份举行揭牌仪式。
      4、举办各类学术活动,其中诺贝尔奖获得者沙巴克教授等法国科学家的两场学术报告,反响较好,专家们重点考察了影像实验室和罗立民教授主持的“汉博中国少儿科学教育网站”。
      5、“为百年校庆增光添彩”最佳党日活动,正在进行中。研究生党员同学到吴健雄纪念馆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生命的呼唤”活动作为省级“最佳党日”正积极申报。
      6、吴健雄实验室顺利通过了国家重点实验室两次评估验收,专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7、111992班在争创“吴健雄班”活动中表现出色,获得首届“吴健雄班”殊荣。

      二、校庆期间注意事项:
      1、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各项校庆活动,爱东大、爱事业,做学校的主人。
      2、认真做好安全及卫生工作,不留隐患迎校庆,干干净净迎校庆。
      3、5月30日、31日停课,学生不可随便外出,服从系学办统一安排,积极参加各类学术及其他校庆活动。
      4、5月31日,教师以各实验室为单位,收看庆典活动的盛况。
      5、5月31日,所有车辆不得进入四牌楼校园。
      6、5月31日下午14:00,在生医系三楼会议室举办校友联谊活动,欢迎各位师生参加。

      三、生医系教职工大会出席情况统计表

      会议时间:2002年5月22日下午2:00

      部门        应到人数     实到人数     上课、出差     到会率(%)
      分子组         25           18             4           88
      影像组         9            8              1           100
      医学仪器组     2            1              1           100
      机关           9            9              0           100
      医学电子实验室 2            1              1           100
      离退休         5            5              0           100
      合计           52           42             7           94.2 

                                       生 物 科 学 与 医 学 工 程 系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系党总支

                                           2002年5月27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