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研究生谢骁获首届“东南大学十大校园骄子”称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5-05-31浏览次数:105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更广泛更充分地引导和激励我校青年学子奋发成才、建功立业,进一步营造崇尚人才、学习先进的良好校园氛围,体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时代风貌和精神内涵,培养和造就一批适应新形势要求的青年才俊,校团委、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教务处、学生处等部处联合开展了首届“东南大学十大校园骄子”评选活动。经过院系推荐、专家初评、群众意见调查及评审组复评等环节,产生了10位“东南大学十大校园骄子”获奖者及6位提名奖获得者,涉及学术科技、文学艺术、体育竞技、志愿服务、见义勇为和爱国荣校等6个方面。我系研究生谢骁被评为“十大骄子”之一,为我系争得了巨大的荣誉。“东南大学十大校园骄子”是指学生当中积极参加校园文明建设,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并在某个方面做出突出业绩或重大贡献青年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