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得殊荣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5-10-25浏览次数:25

                  我系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得殊荣

    为纪念博士后制度实施20周年,国家人事部和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在2005年5月启动了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的评估工作,这是我国实施博士后制度20年来的首次评估。经过多项评估和严格评选,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获得“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称号,也是此次我校唯一一个被评选上的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0月21日,作为该站代表,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系系主任顾宁教授参加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的全国优秀博士后表彰暨博士后工作会议。

    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自1998年设立以来,一大批博士后研究人员和博士后管理工作者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坚持科学发展观和科学人才观,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在促进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科技工作者求真务实、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勇于探索、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默默无闻、埋头实干的工作作风。在荣誉面前,他们将秉承一贯的谦虚谨慎,继续发挥人才优势,为提高我校自主创新能力和总体科技实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