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6-22      访问次数: 1320

2019年6月21日,广西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梁浩院长一行来到生医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调研。生医学院院长顾忠泽、副院长张宇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会议。

f097ce4d9688fa2016fa4d831229bad

顾忠泽院长首先代表生医学院对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东南大学生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产学研合作情况等,张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双方围绕议题进行了深入、有针对性的交流探讨。梁浩院长一行参观了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bff69f3c796265118e994228541a325

梁浩院长表示,东南大学生医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广西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学习借鉴,期待东南大学生医学院多关心、帮助和支持广西医科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的发展,并期待双方有更多的交流与更实质的合作。(文:陈小敏,图:高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