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21      访问次数: 1170

2019521日上午,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换届工作组组长长刘攀,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庭红,党委宣传部胡强。生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教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介绍学校换届工作组成员;二、换届工作组向学院教职工书面征求意见、发放民主测评表;三、宣布参加谈话调研推荐的人员名单、地点。

全体教职工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候选人进行相应测评。测评结束后,洪宗训书记宣读了换届工作组选取的参加谈话调研推荐的人员名单,共分为三组,谈话地点为电子所北楼102会议室、201会议室和204会议室,谈话人员依次有序进入会议室谈话。谈话结束后,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圆满完成既定议程。(文/李冬梅 图/应潇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