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科研综合楼开工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23      访问次数: 2606

423日上午,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生医科研综合楼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开工仪式。生医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院长顾忠泽及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生医学院顾忠泽院长在开工仪式上说,今天我们共同参加生医大楼开工仪式,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生物医学工程建系已经三十五周年,建一个自己的大楼是几代生医人的梦想,这个愿望将在此时、此刻、此地实现。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中我们一直全国领先,出了很多的大师,我们也即将拥有自己的大楼,对于学院来说,即将迈入一个新时代。一流人才,一流设施,将会加快生医学院的发展,助力学院开始新的腾飞,把生物医学工程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学科!顾院长最后预祝建设顺利,开工大吉。


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南京公司总经理季建锋、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兼质量安全总工李存新分别代表施工方和监理方作了表态发言。基建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周伟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


随后,生医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宣布生医科研综合楼工程开工。伴随着机器轰鸣的打桩声,生医科研综合楼正式破土开工。


据悉,生医科研综合楼位于九龙湖校区北部,北二环路的北侧,东南侧有土木学科楼、交通学科楼,东侧有信息电子学科楼,西侧及北侧均为空地,景观条件优越。大楼总建筑面积约33000m2,主楼高13层,辅楼高4层,项目建成后将是一座现代化、理念先进的标杆科研综合楼,新大楼将于2020年底竣工,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文/尉思懿 图/李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