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创新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1-28      访问次数: 1180

关于申报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青年教师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为配合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科研水平的推动,推动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建议设立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创新基金”。基本要求如下:

  1. 基金以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为出发点,为青年教师进一步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等国家级与部省级科研项目提供前期预研或配套的经费支持。

  2. 申报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 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前提交项目申请书,申请书以省优势学科科研启动费申请书为模板。

  4. 所申请的项目完成时间不超过1年。

  5. 学院学术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具体立项项目和经费。原则上每个项目的经费强度在58万元。

  6. 获得资助者需提交年度进展报告及报告,学院学术委员会将对项目进展和成果进行监督与考核。



    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201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