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老教师活动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617

今年的重阳节刚好在国庆假期,学院领导都非常关心学院退休的老教师。十一刚过,院领导洪宗训书记在百忙中就组织老教师代表座谈,送上节日的祝福,问候老教师们的身体及生活中的需求,并就学院的发展动态及近期开展的工作向大家做了通报。鼓励老师们今后有时间一起走出家门到外面去看看,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为了让退休老师们,人人共享美好的晚年生活,学院组织大家到高堂养老·大钟亭颐养中心参观。

bb15fc85db100f5855e16fbf03c867b

据悉髙堂养老·大钟亭頤养中心是江苏高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一家高端养老机构,位于鼓楼大钟亭公园内。坐拥公园全景,面向紫峰大厦,紧邻南京市口腔医院,距离鼓楼医院200米。经营板块涉及养老服务、医院、精准康复、教育培训。企业设立多个认知症专院及照料区,并已与日本、欧洲多家专业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它与省内多家三甲医院有紧密合作,并引入进口精密检测、康复仪器、同时积极推进分期诊疗和精准康复等业务,实现养老和医疗的融入。中午老师们在养老院吃了营养餐,大家兴致很高,参观结束有些老师已经有了意向。(图/文:林海音)

6b718e64e7b09819e08b72d4e7b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