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强

发布者:刘丽发布时间:2013-01-23浏览次数:27243

 

 

    夏强,男,1971年5月生。1993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化学系。
    1999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胶体与界面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获博士学位。
    1999年进入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2001年出站后留校任教至今。
    现任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州市生物医用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主持包括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重大项目、863项目、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国际合作项目等在内的各级科研项目,总经费近600万元。在国际国内核心刊物上发表三十余篇论文. 发明专利授权5项,申请5项。

    现在的主要研究内容有纳米给药系统、功能脂质纳米粒及其健康产业应用、胶体与界面科学、纳米材料产业化技术开发等。


    预期招收具有良好实验素养、动手能力强的优秀研究生3-5名
    联系电话:13913998980, 电子信箱:xiaq@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