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30周年系庆祝福视频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28      访问次数: 1401

 

亲爱的生医系友:

盛夏六月,生医学院将迎来她的30岁生日。三十年砥砺耕耘的风雨历程,三十年求索进取的辉煌足迹,是生医人心中不能磨灭的记忆。相信大家对于曾经学习、成长的地方有太多的感慨,对于母院也有太多的话想说。值此之际,学院诚挚的邀请各位系友将对母院的祝福,以视频的形式发送给我们,我们将用于系庆大会视频的制作,在系庆当天播放,也会赠送给各位系友留存,以作纪念。

一、  系庆视频简述:

视频将以时间、空间双线的形式展现。首先通过地图定位,将身处世界各地系友的祝福一一呈现;随后采用倒计时的形式,从30开始倒数,逐届呈现每一级系友的祝福;最后统一,空间回归于四牌楼本校,时间回归于0(即现在),所有在校学生一起表达对学院的生日祝福。

二、录制示例:

您可以采用下面一些范例录制视频,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祝福:

1. 直接表达祝福,如:“89级硕士一班祝生医30岁生日快乐!

2. 借用道具,将祝福写在纸上,或手捧蛋糕、手拉横幅标语等喊出祝福。

3. 以接力的形式唱一段祝福的歌曲,如东大校歌、祝你生日快乐等。

4. 以“生医对我们来说是什么”的话题,每人想一段话。例如:“生医是当年我们胸怀天下、志在四方的青春”等。

5.在生医结缘的夫妻可以穿着礼服或者带着宝宝表达对母校院系的祝福和感谢。

期待您的更多精彩创意!

三、视频要求:

1. 视频长10-15秒,拍摄时尽量不要抖动,声音尽量清楚,如能出现所在地标志性建筑最好。

2. 视频请以地点 + 年级 + 姓名的格式命名,如纽约 + 89 + 张三,“上海+05+硕士2班”等。

3. 请尽量附带一张本人或几位系友的照片,以同样的命名方式随视频发送给我们,以便于我们制作出更加精美的视频。

四、参与方式:

请各位系友将视频/照片通过Email发送至 bme30xq@sina.com,视频征集截止日期为2014041024:00点。如有疑问请联系:薛莹,电话:15005165857;邮箱:xueying0304@126.com

 

 

 

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201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