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员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1-10-17      访问次数: 6167

 

 

党委组织员工作职责

    1、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的能力,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

    2、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制订和实施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保证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思想和方针的贯彻落实。配合党支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对发展对象进行严格审查,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的审察工作,确保新党员质量。检查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情况,检查发展党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问题,总结推广发展党员工作的经验,防止不合格的人进入党内,使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

    3、做好党员管理工作。调查研究党员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帮助党支部建立党的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做好组织关系接转和党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4、了解和分析党员队伍的思想情况,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协助党委书记制定党员教育工作计划、党校工作计划,经常调查了解党员队伍的思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反映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对党员教育工作进行检查,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
                                                           2009年3月

附: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员名单
 
 
 

姓  名

性别

职  务

备  注

程  斌

党委副书记

负责学生组织发展工作

徐  峰

党委秘书

负责教工组织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