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喜讯: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硕士161党支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低年级党支部开展的弘扬东南水韵,东南玄武之行主题党日活动获得2016-2017学年研究生“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硕士162党支部、东南大学图书馆教职工第三党支部的“爱心助力,破茧成蝶”——公益支教系列活动获得2016-2017学年研究生“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

喜讯:
陈鹏同学(指导教师:雷华威)撰写的“党在我心中,激励我前行”,在2016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喜讯:
雷华威同志在东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党在我心中”“勤俭节约 从我做起”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征文指导奖。陈鹏同志在东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党在我心中”“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于云雷、刘坤良、任鹏飞、段越、顾晓卉、张迪、高歌、陈中思(两篇文章)同志在东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党在我心中”“勤俭节约 从我做起”主题征文活动中,分别荣获优秀奖。

喜讯:
硕士152党支部、硕士151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的 “大手拉小手,青春共成长——赴宁燕外来工子弟学校践行党员标准”主题志愿党日活动在学校组织部组织的“东南大学2015-2016学年最佳党日活动”评比中荣获二等奖。硕士142党支部、电气工程学院硕士151党支部、生命科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的 “两学向党心,一做践党性”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风采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组织部组织的“东南大学2015-2016学年最佳党日活动”评比中荣获三等奖。

喜讯:
硕士152党支部、硕士151党支部开展的 “大手拉小手,青春共成长” 主题志愿党日活动在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的“东南大学2015-2016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比中荣获三等奖。

喜讯:
顾本立同志被评为东南大学退离休协会2012-2015年度先进个人。

喜讯:
硕士144党支部开展的 “信仰与担当——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系列党日活动在学校组织部组织的“东南大学2014-2015学年最佳党日活动”评比中荣获三等奖。

喜讯:
硕士071党支部开展的 “‘爱X无限大’民工子弟小学爱心图书基金” 系列活动在学校组织部组织的“最佳党日”活动评比中荣获一等奖,并报送至江苏省委组织部参加全省的评选。

喜讯:
本科06级党支部开展的 “关注社会,心系农村” 系列活动在学校组织部组织的“最佳党日”活动评比中荣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210096 电话: 025-837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