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博

发布时间: 2018-08-27      访问次数: 10319

孙博,博士,2010年至今任东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韩国首尔国立大学首尔成体干细胞研究中心博士后,曾任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微生物研究所客座研究员,韩国生命工学研究院再生医学中心助理研究员。现为国际干细胞学会(ISSCR)会员, 癌症研究协会(AACR)会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会员,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会员,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多篇,相关代表性工作已在Stem CellsCytotherapyNanoscale research letters等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 单篇他引超过300次。

主持或参与包括国家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级重大研究专向、省级仪器专项在内的多项科研项目。

 

教育经历:

 

2004.9–2007.7, 韩国首尔国立大学, 博士;

2000.9–2003.7, 中国农业大学, 硕士;

1996.9–2000.7, 中国农业大学, 本科。

 

 

研究领域:

癌症与退行性疾病相关的生物信息学分析和治疗靶点挖掘,细胞基因治疗新技术研究,再生医学工程新材料研发以及细胞成药装备研发。

 

教学:

人体解剖生理学

 

联系方式:

 

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江苏省南京市四牌楼2号,210096

E-mail: sunbo@seu.edu.cn;

电话:02583790820

HP: 1395100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