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研学】关于组织2019年“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2018年延期“校级、院级SRTP项目”结题、申报2019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2      访问次数: 1980

各项目组成员及指导老师:

近期将进行2019年“校、院级SRTP项目”的中期检查以及2018年延期的校、院系级项目结题(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2019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申报工作也将同时启动。

一、“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

1、各项目负责人登录http://srtp.seu.edu.cn/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含文献综述、前期项目研究总结、项目后期研究方案、经费使用记录等),并通知指导教师在网上进行审核;指导老师审核后放可参加学院组织的现场答辩。网上提交和审核中期检查截止时间326日。

2、答辩现场需准备以下材料:

中期检查汇报PPT文稿(810页,电子版)

二、“校级、院级SRTP项目”结题

1、校(院)级项目结题验收前,项目负责人须填写“校级项目结题验收表”和“项目内容诚信声明”(见附表)。研学作品需提交“东南大学学生研学作品验收表(非SRTP项目)”和“项目内容诚信声明”(见附表)。

2、提交完整的项目研究结题材料。结题材料包括:结题报告、项目成果简介和项目任务书所规定的结题验收必需的其他各项材料。其中除“实物、发表论文、软件、专利”视项目任务书是否有规定以外,其余“文献资料综述、经整理归类的原始记录、心得体会、电子展板”等项必须提供,否则不能参加结题验收。(结题材料装订格式参见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告撰写规范,除结题验收表和项目成果简介外,其他所有材料需装订在一起)

3、结题项目在提交纸质材料同时,须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http://10.1.30.97/dncx/Index.aspx)以附件形式提交全套结题材料(操作流程见附件),(研学作品除外)并通知指导教师在网上进行审核;指导老师审核后放可参加学院组织的现场答辩。网上提交和审核结题报告截止时间326日。

4已经发表论文或获取专利的项目请尽快到学院进行学分认定。

5、答辩现场需准备以下材料:

①《东南大学SRTP结题验收表》:由项目负责人和组员填写签字并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研学作品请填写《东南大学学生研学作品验收表(非SRTP项目)》。

②项目简介三份(纸质版)。

③结题汇报PPT文稿(1015页,电子版)。

④结题报告(网上提交的所有电子文档的纸质版,装订成一本)。

三、申报“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

1、本年度的SRTP项目中期检查结果为优秀或良好的项目具有申报2019年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具有申报资格的项目团队(创新项目团队不得超过5人,创业项目团队不得超过6人)项目负责人根据前期研究撰写出项目研究目标、内容、技术路线等在系统中完成申报。

2、国家大学生创新训练创业训练计划平均项目研究经费预算为20000元;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指导项目,所有项目同学自由选择)。每个项目的平均研究经费预算为8000元。

3、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项目结题时间应在项目负责人毕业的倒数第二个学期完成,以保证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进行毕业设计。

4、有资格的学生自愿申报→指导老师填写指导意见学院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答辩时间另行通知)。请各项目组依据项目的研究情况,谨慎选择申报级别,不能重复申报。项目申报表网上提交即可,无需打印。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申报时间:201941-16

申报网址:http://srtp.seu.edu.cn→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负责人申报结束后,指导教师需登录系统填写指导意见。截止日期为:2019418

学院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也需登录系统填写学院推荐意见,推荐截止时间为2019423日。

(如果项目升级为省级或国家级项目,原来的校级项目仍需要完成结题验收)

  

联系电话:83790735虞老师

地点: 电子所楼北楼202

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国创省创项目申报表.doc校院级项目结题验收表、研学作品结题验收表、诚信声明.doc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项目过程管理使用说明.doc东南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撰写规范.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