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生医紫!生医学院迎来2018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 2018-08-30      访问次数: 1286

2018年8月29日,焕然一新的四牌楼校区梧桐大道迎来了148位生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在迎新志愿者的协助下,新生们完成了入学登记并领取了新生大礼包。

  

2018年8月30日,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礼东堂201举行。全体新生统一身着生医学院紫色文化衫参加开学典礼并完成入学教育。生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平老师担任开学典礼主持,院党委书记洪宗训书记代表顾忠泽院长、生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8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研究生教学院长徐春祥教授则从研究生培养介绍中寄语新生:努力工作、开心生活、共创辉煌!获得2018年度“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称号的张宇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在发言中强调了“创新”对于研究生科研学习中的重要性并提供了创新指导;2018级研究生新生代表李思雨同学表达了在新的人生阶段在东大生医的美好愿景。生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接下来的新生入学教育中,研究生教务秘书李婷婷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尉思懿老师分别在学业培养和日常管理两个方面再次强调了注意事项,让新同学们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和融入研究生生活。之后,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会成员进行了招新宣讲,希望能为院研会带来新的血液,为生医学院全体研究生带来更好的服务。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2018级新同学生活愉快,学术顺利!(文:李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