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6-05      访问次数: 1285

 2018第四届“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

活动公告

  

泰州地处江苏中部,长江北岸,是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致力于打造最优人才生态,为各类人才提供创新创业的最佳环境。为进一步加大我市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力度,促进企事业单位与重点院校间的智力、项目合作,我市将继续开展“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7月至9

二、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促进校地、校企合作和地方人才引进,我市重 点企事业单位为高校硕博士研究生提供了一定数量的暑期实践岗位(附件1);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创新实践基地还提出了部分科研项目(附件2),供相关人才参与研究。“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将引导高校硕博士研究生接触社会、了解基层、融入企业,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提高科研学习针对性、实效性的基础上,推动地方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

三、活动步骤

(一)人才报名

有意来我市用人单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硕博士研究 生或有意到我市博士后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参与研究的博士研究生,可登录泰州人才网 www.tzjob.com,点击“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图标,下载活动报名表(附件 3)填写后发送至相关联系人邮箱(详见下表),也可由我市设立在学校的“人才服务校园工作站”统一组织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8622日。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暑期

实践

岗位

对接

靖江市

周驰

0523-80292118

260133609@qq.com

泰兴市

周威

0523-87729583

361764000@qq.com

兴化市

郑同才

0523-83236059

xhrc83236059@163.com

海陵区

刘露

0523-86334382

597660757@qq.com

高港区

贾骏

0523-86966211

240624457@qq.com

姜堰区

王念

0523-88212556

jysrczx@126.com

高新区

李淑洁

0523-89690235

546351515@qq.com

博士后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对接

阎承伟

0523-86886311

2284952317@qq.com

(二)供需对接

各市(区)联系人将根据人才报名情况及时与辖区内实践单位对接,帮助研究生落实实践单位;研究生也可直接与意向单位沟通联系,表明实践意向,并将结果反馈给实践单位所在市(区)联系人。对于对接成功和实践单位有意向接收的人员,组织方将邀请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三)启动仪式

组织方将于7月上中旬举办活动启动仪式,参加实践的人员持邀请函参加。启动仪式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见邀请函。

(四)开展实践

启动仪式结束后,达成意向的硕博士研究生将赴实践单位开展暑期实践。实践时间一般为30天,也可由接收单位和人才自行协商。实践结束后,实践人员和单位须填写《实践情况反馈表》,做好实践总结。

四、实践待遇

活动主办方将给予来泰参加实践的硕士研究生500/人的实践补贴,博士研究生(含博士后工作站考察博士)1000/人的实践补贴。实践期间,实践单位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一定待遇保障,详见具体单位岗位信息。

热忱欢迎各类高层次人才来泰州社会实践、参观考察、 创新创业!

附件:

1.2018第四届“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岗位信息

2.泰州市博士后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需求表

3.2018第四届“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报名表

  

  

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1865



附件1:2018第四届“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岗位信息.xlsx

附件2:泰州市博士后工作站(创新基地)需求表.xlsx

附件3:2018第四届“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