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东南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首届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2-25      访问次数: 1505

20171223号,生物医学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东南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暨首届一次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东南大学设备处处长熊宏齐教授和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顾忠泽教授共同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之后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实验中心主任付德刚教授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心生物技术与材料实验室、医用电子技术实验室和虚拟仿真实验建设的报告。委员们对中心的工作充分肯定,并对中心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不少有益的建议。设备处和学院领导也一起听取了各项报告并对中心工作和建设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中心实验教学人员和部分实验教学老师也一同旁听了会议。这次会议的日程安排紧凑、高效,委员们对中心开展品牌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对中心后续的工作和建设有重大的指导作用。

据悉,生物医学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东南大学)于2015年申报并成功获批。该中心将作为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基地和优质实验教学资源的共享基地,围绕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体系的标准和规范、信息化教学资源和管理开展建设,发挥中心在生物医学工程实验教学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文:付德刚,图:高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