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研学]生医学院2017年度校级、院系级SRTP结题验收及国创、省创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7      访问次数: 1336

各项目组:

定于201711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等安排稍后在学院网站上发布)进行2017年校、院级SRTP项目(含研学作品)结题及国创省创项目的中期检查。具体流程如下:

一、“校(院)级SRTP项目”结题

⒈ 项目负责人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在“流程管理”中点击“提交结题表”;

⒉ 打开“提交结题表”页面,在“操作”栏中点击“结题申请”,之后页面会出现“等待教师审核申请”(请及时通知指导教师在网上进行审核)和“提交结题报告”两部分(图1);



 ⒊ 点击“提交结题报告”,进入结题(报告)验收表页面进行填写




⒋ 填写结束后,按图3中“项目成果”栏中的要求将文献资料综述、研究设计方案、论文、结题报告等文档压缩打包作为附件进行上传(图4),然后点击提交按钮,等待指导教师和学院的审核。  



⒌ 研学作品需提交“东南大学学生研学作品验收表(非SRTP项目)”纸质表格(见附件)

注意:只有必须通过指导教师审核的结题申请方有资格参加结题答辩。

⒍ 结题答辩现场,需提交一份打印封装完整的结题报告。答辩以PPT演讲及实物展示等形式展开

二、国创、省创项目中期检查

国省创中期检查与校、院系级结题同步,需在网上完成中期检查表的提交并请指导教师审核。操作步骤基本同上。之外,还需提交以下纸质文档:

① 中期检查表:指导老师必须审阅并签署意见

② 文献综述:大于5000字,参考文献至少10篇,指导老师必须审阅并签署意见;

③ 阶段工作报告:指导老师必须审阅并签署意见

上述所有纸质文档请在20171117日提交至四牌楼校区电子所楼北201,过时不候。


                生医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17-11-07  

附件七 东南大学学生研学作品验收表(非SRTP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