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生医学院2018-19学年春学期团内推优通知

发布者:尉思懿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886

各团支部:

为做好下一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现开展本学期团内推优(团组织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各团支部从已经递交入党申请书且经过至少两个月培养考察的入党申请人中,按照以下条件增补推荐入党积极分子:

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原则上应满足下列条件:

(1)本科生上一学年成绩排名前50%,研究生规格化成绩80分及以上,无不及格;

(2)本科生行为规范考评等级为乙等或良好以上,研究生无违反校纪校规等现象;

(3)新生无成绩要求,但下一年度若不符合成绩要求将延长考察期;

(4)如学习成绩未达标,但在学生工作、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有突出表现,需要破格申请,由本人提交书面申请,提前报学院团委审批。

符合以上条件同学的经过推优达到参加投票人数的一半即可被推荐为积极分子,每学期推荐积极分子名额不超过团支部总人数的10%,可空缺。


二、推优程序

1. 4月10日前,申请人向团支书提出相应申请,各团支部统计符合条件的同学名单。

2.4月15日前,召开团内推优大会。参会人数应超过所在支部人员总数的五分之四(未满28周岁的党员、预备党员均作为团员身份参与人数计算和投票),会前应告知辅导员或班主任到场。

开始前主持人应先公布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申请人依次上台陈述理由,在没有异议后开始投票并当场统计和公布投票结果。推荐积极分子均需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前主持人应就投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避免无效票。

3.4月16日前,上报推优结果。推优结束后应立即填写团内推优会议记录表(见附件)和团内推优登记表(一式两份,见附件)将推荐结果上报学院团委。纸质版交学办(四牌楼校区电子所楼北203,九龙湖校区生音阁)。

4.学院团委审核,公示推优结果。


三、工作要求

各团支部要本着对同学负责的原则,确保信息准确,不出现遗漏或错误。严格操作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真正把优秀团员推荐给党组织。

请各位团支书认真、详细填写会议记录表及团内推优表。

共青团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8日

附件

东南大学团内推优登记表(一式两份).doc

团内推优会议记录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