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学院"一生医起"2019迎新晚会在大礼堂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622

“一生医起迎新晚会

跳跃的步伐,坚韧的剑法,优美的舞姿;

深情的对唱,婉转的曲色,高昂的歌声;

写实的演绎,鲜活的配音,伟大的梦想。

生医学院2019迎新晚会,有你才精彩!



20181216日晚18:30-21:00,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2019一生医起主题迎新晚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


开场舞(DDUDU DDUDU

开场舞的小姐姐们又美又帅,美在舞姿,帅在动作。




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顾忠泽院长登台为大家送上新年寄语


1、歌曲《恋爱ing

以其活力满满而又朗朗上口的音调和旋律勾起观众内心深处回忆,青春里不仅有那个她,而且还有自己的成长。


2、相声《这是真的秀》

告诉了我们什么叫真正的秀,如何秀出自己的风采。


3、舞蹈《惊鸿舞》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红衣飘飘,恍如洛神。动作柔美飘逸,像不小心落入凡尘的仙子。


4、歌曲《不染》

以唯美的歌声唱出一生无悔的潇洒,以独特的旋律展示出爱情的迷离,如痴如醉,不愧是校园十佳,吹笛子的男生艺术气息扑面而来,女生也是仙气动人。


5、小品《招生女神》

女神来了,女神来了,在这呢,快来看呀。


6、歌曲《Creo En Mi

深情脉脉的西班牙歌曲,如天使般吻过的歌喉给我们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震撼。


7、剑舞《辉浏剑》

带观众领略剑舞独特的魅力,林海音老师的剑舞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剑出鞘,恩怨了。


8、歌曲《高贵与丑》

如杨坤般性感又酷帅的歌喉,折服场内一众师生。


9、舞蹈《力与美》

不可思议的动作,却饱含惊人的美,确实只有对力量的控制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才能显现出这样的美。


10、戏剧《社戏》

社戏展示中华文化丰富的内涵,社戏不是某一场固定的戏,而是每一个地方不可或缺的一种文化,也是过去的日子里不容忘却的一段美好记忆。


11、舞蹈《雨霖铃》

以曼妙的舞姿赋予柳词新的思想,为我们展示了离别的不舍。


12、配音秀《马丁的早晨2

“那是海绵宝宝,那是派大星,那是学生,那是大叔,那是主持人……错了,错了,那是我。”东大配音第一名副其实!


13、舞蹈《梦回新疆》

新疆姑娘的一支《梦回新疆》充满异域风情,让人移不开眼睛。伴随着热情欢快的乐曲,让我们欣赏了独特的少数民族舞蹈。


14、歌曲串烧《甜蜜暴击》

深情的对唱,激情满满地日语歌,还有那悦耳的葫芦丝表演,犹如抖动丝绸那样飘逸、轻柔,听到这优美的葫芦丝,身和心好像都沉醉在音乐里,身临其境,如痴如醉。


15、小品《监考》

“女神李思雨出没,还有人敢不听话吗!”小品监考为我们重现了监考时场景,在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规劝着我们要诚信考试。


16、合唱《生医学院的日子》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生医学院的日子,生医学子最美好的记忆!

晚会圆满落幕 全体演出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2019

“一生医起”迎新晚会圆满到此结束!

再一次感谢参演的各位同学和老师们,

也感谢到场观看的各位老师同学和家长们。

2019,我们来了!


(文/刘筱阳 尹非非 詹震  图/刘筱阳 郭育新 应潇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