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中英文网页全面改版升级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082

为满足东南大学建设国际一流高校的基本要求,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扩大对外宣传,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推进下,在各方技术支持下,在广泛征询广大师生、校友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经过前期的策划、编程和测试,学院新版中英文网站于20181130日正式上线运行。

在版面风格上,新版网页紧跟时代前沿,采用扁平化设计,以“生医紫”为主色调,简约美观大方。在栏目编排上,新版网站设置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事务、党群工作和公共服务等导航栏,方便用户访问和查询学院基本情况和特色,及时了解学院动态。

学院网站作为展示学院形象和文化的重要载体,对内对外新闻发布的重要窗口,服务师生和校友的重要信息平台,对提升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保障学院的信息化工作起着重要的作用。运行期间,欢迎各位老师、同学、校友及关心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对改版的网站和运行情况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关注学院的发展。(李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