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397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严格按照《东南大学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附件一)的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

  

二、资助金额及学院名额

国家助学金一等4500元,11

国家助学金二等3500元,11

国家助学金三等2000元,19

  

三、评选程序

108-1010日学生提出申请,如实填写并提交纸质版《国家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二)到相应年级辅导员处,表格请勿改动格式。

1012日 学院评审组根据申请条件对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学生进行评审,并将评审后的名单予以公示5日。学生在信息门户-资助服务-助学金申请完成网上申请。

1020日 相关材料上报学校,最终结果以学校审核和公式为准。

  

注意事项:

1国家助学金的申请对象为2018-2019学年经学校认定的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生。

2 《国家助学金申请表》填写时不要改变表格原来格式,各项签名栏,须亲笔签写,其他内容打印,所填内容需与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一致。(注意:学院名称填写完整,系空着不填,班号填写完整,如112151班

3国家助学金纸质材料提交包括:《国家助学金申请表》,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均为一式一份。

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在学工系统中的信息务必要准确无误(联系电话、邮箱等),如果个人信息有误请同学及时在学工系统中更正,否则申请视为无效。


生医学院学办

2018108

附件一:东南大学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pdf

附件二:国家助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