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研学】关于征集“2019年东南大学SRTP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虞娟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274

各学院(系)、实验室、工程中心:

为规范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保证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的可持续发展及项目的高质量要求,学校决定从2018108日开始进行2019年项目指南的征集工作。现就项目指南征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指南征集内容

本次项目征集主要是面向学校和合作企业。项目指南申报人(本校教师、合作企业指导教师)根据自己的研究领域、实际生产需求给出适合本科生在一定的时间段内进行科学研究的课题。所征集到的项目指南经学院和学校共同组织专家评审后进行发布。

2019年东南大学SRTP项目指南审核发布后,面向本年度所有级别项目开放,届时将根据学生的申报情况,对项目进行立项评审,并评定项目级别。

二、项目指南申报要求

  1. 本校教师须根据自己在研项目申报指南。

  2. 合作企业指导教师可根据实际生产需求申报指南。

  3. 项目指南征集是为了确保本科生在项目研究过程中能够得到较好的科研训练,所以申报的项目指南应考虑在校本科生的研究水平。

  4. 明确对参加项目学生的具体要求,以保证学生在申报项目时能够选定适合自己进行研究的项目。

  5. 实施年限:SRTP项目研究年限分为半年期和一年期,以保证学生在毕业之前完成项目的结题。

  6. 每位教师申报的指南数量不能超过2项。

    三、申报地址

    申报网址http://srtp.seu.edu.cn/--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指南征集

    四、征集时间

    2018108--102324:00截止

    五、项目指南发布时间

    2018111

    六、项目研究预备期

    自项目指南发布之日起,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选择适合的项目进行文献查阅和初步研究,为申报2019年校院级SRTP项目做好准备。

    联系电话:52090229蒋老师52090233任老师

    东南大学教务处

    2018929

东南大学SRTP项目指南征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