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崔景赫同学荣获东南大学第四届“与声俱来”配音大赛冠军

发布者:洪宗训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282

东南大学第四届“与声俱来”配音大赛决赛在5月16日于焦廷标馆成功举办。该比赛自今年三月份开始,初赛总共报名了380组选手,报名截止前共计收到有效作品223份,最终有8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生医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老师也作为嘉宾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在最终的决赛现场,生医学院16级本科生崔景赫凭借优异的配音表现,受到了在场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冠军。

颁奖现场,崔景赫同学荣获冠军

在此之前,我们也了解到,崔景赫同学曾作为玉笙寒配音社的成员参与了东南大学第一届社团达人秀的比赛并且取得”优秀达人奖“的好成绩。不仅如此,崔景赫同学在配音方面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已经有了很多的作品:腾讯手游天龙八部官方剧情宣传片配音、知音漫客小说绘出品官方有声小说《胆小鬼侦探》、《饕餮记》、腾讯动漫出品《我为苍生》系列动态漫画、剑网三剧情片配音、雷米著《心理罪》长篇广播剧等。

比赛结束后,我们采访了崔景赫同学,究竟是什么使他再繁忙的课业之余还能能取得这么多的成绩。崔景赫同学表示,其实自己只是爱好配音而已,参加各类比赛,也是希望借此机会锻炼自己这方面的水平。对于获奖,倒是没那么大的兴趣。他特意强调,想做好一件事最重要的是个人的兴趣,而不是功利心。(文:杨天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