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尉思懿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457

2018514日晚六点,由东南大学教务处主办、生医学院承办的东南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学术报告会(第二分会场)在丁家桥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的一百余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来自生医学院的陈阳天同学主持。

  

  

报告会上,十位来自生医学院、公卫学院和医学院的同学向我们展示了他们负责的精彩项目,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生物材料、生物化学和细胞生物学等方向,出席活动的三位评委,谢建明老师、张小强老师和赵晟老师在对每位同学的项目做出高度评价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为各个项目进一步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同时,现场同学也积极发言,踊跃参与讨论,会上讨论氛围浓厚。 

  

  

最后,三位评委老师向十位报告的同学颁发优秀学术报告证书,这在很大程度上肯定了十位同学所进行的工作。报告会结束后,几位老师和同学也就一些问题继续交流,主要围绕在一些项目上存在的问题或者研究瓶颈,三位老师耐心指导,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文/图: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