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医梦”生医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思雨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2926

“浮生医梦”生医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完成

一柒遇见,幸与君相识。浮生医梦,幸与君相知。1223日晚1830,由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主办,研究生会和学生会承办的2018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浮生医梦”迎新晚会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

凌冽寒风挡不住如火热情,学生党政领导、老师及学生400余人欢聚大礼堂,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本次晚会采用微信墙留言的方式,加强现场观众互动积极性,“上墙”一时火热,表白搞笑层出不穷,气氛欢腾。

   暖场视频过后,勒扎摩尼乐队以一首无地自容拉开开篇序幕“浮”,摇滚自由精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五彩斑斓的键盘,乐手们跳动的身影,动情处紧闭的双眼,一首yellow温暖迷人,一丝丝的感动、一点点的热情狂放,开场秀在经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开场秀.mp4

随后院长顾忠泽教授代表学院作新年致辞,对2017年的工作和科研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进行了展望,同时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学院新进老师。同学们也为他们献上了鲜花和掌声表示热烈欢迎。


节奏感超强的现代舞“怕了吗”打开了“升”的篇章。硕士174班同学尽情舞动,这节奏、微笑,根本停不下来!由大二王少喆和大一任赛男同学带来的嘻哈说唱“TIME”,唱出了一种精神,一种“真实做自己”的态度。

怕了吗.mp4

TIME.mp4

小品中国电视史,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中国电视的打耳光史,其对各种套路的分析精到犀利,观众掌声不断,既有娱乐又有收获。电视剧音乐串烧由大三杨奕璇、大四王钟毓、研一孙文华、王月桐、缪佳、雷米兰带来,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掌声。

打耳光.mp4

电视剧歌曲串烧.mp4

  由研会陈卓玥同学带来的古典单人舞“生 ”将意境融彻,以“舞”绘境,令人过目难忘。第一轮“捏气球”游戏参与火爆,大家拼速度、拼技巧,各种“奇葩”姿势也让人捧腹不止。

生.mp4


“逸”篇由脱口秀“生医大事件”引出,大一刘若渔、吕鹏韬、周若晨、李俊廷为大家带来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生医大事件,语言幽默诙谐,处处精妙,让人捧腹。硕士172班与学科17硕士班共同出演小人舞“大头娘娘”,且看后宫佳丽三千,如何各出奇招、争斗不休。硕士新生们惟妙惟肖的演出让现场观众爆笑连连,疯狂打call。音乐剧串烧“青春独白”仿佛有每个人的影子,大一大二的同学们情感饱满,完美的演绎与美妙的声线都让这人印象深刻。

生医大事件.mp4

小人舞.mp4

音乐剧串烧.mp4

同样由大一大二同学带来的小品“广告兄弟”将现场推到了又一高潮,以笑料百出的形式演绎了一对兄弟为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创作广告的爆笑场景。大二段秋怡、周子莹,大一李天曦的古风歌舞“铜雀赋”唯美梦幻,韵味十足,一曲古风中起舞,轻拂衣袖惹人醉。第二轮游戏是趣味与知识性并存的成语接龙,六名参与者互不相让、才思敏捷,让人大呼佩服。

广告兄弟.mp4

铜雀赋.mp4

大一李俊廷带来的钢琴曲打开了结束篇“梦。大四李菂的古典单人舞“点绛唇”丰富而雅韵飘飞,情感丰满,意蕴悠长。小品“唐朝美人”讲述了以胖为美的时代一个瘦小女子的际遇,全程笑料不断,现场观众掌声雷动。

钢琴曲.mp4

点绛唇.mp4

唐朝美人.mp4

最后,由硕士171班、172班四位同学带来的“一生有你”为全场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给人以无限感慨,浮生医梦,感谢有你。

一生有你.mp4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生医学子过人的才华与活力,彰显了生医学院的文化传承、精神风貌和独特情怀,激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愈加奋勇向前,共创佳绩!

后续整理照片将在本网页持续更新

文字:张芙荣、汤海林

摄影:欧阳强、李根、许艳铃

编辑:杨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