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学院工会举行冬季健身走活动

发布者:尉思懿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559

12月19日中午,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交流合作,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的第一届冬季健身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教师合影

活动当天,天气虽寒,但空气清新,四牌楼操场边的梧桐树似乎也在阳光的照射下明媚起来。12点20分左右,操场上已经聚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大家兴致高涨,跃跃欲试。随后,生医学院工会主席高庆华阐述了此次活动意义及注意事项。在大家合影留念之后,活动正式开始。

在此次健身走活动中,有些老师犹如小宇宙爆发一般不可阻挡,挑战自己的极限;也有些老师三三两两,闲庭散步之间欢声笑语,谈笑风生。还有老师担任旗手,高举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院旗,跑在队伍的最前边。洪庆月老师和陈强老师担任记分员,统计各位老师奔跑的圈数,为老师加油打气,给予鼓励。

最后,生医学院第一届冬季健身走活动圆满结束。在此,也呼吁更多的老师和同学能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在学习工作之余,享受健康人生。(文/图:张兆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