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医学2018管理及技术培训生校园招聘

发布者:李思雨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577

金域医学2018管理及技术培训生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金域医学(603882.SH)是我国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开创者与领跑者,基于核心管理团队自1994年探索医学检验外包服务的深厚积淀,于2003年正式成立,目前主要开展医学检验、临床试验、食品卫生检验、司法鉴定等业务。在我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成立33家子公司,并设立了35家医学检验实验室,金域检验现为21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医学检验服务,年检测标本量超4000万例,覆盖全国90%以上人口所在的区域。曾先后荣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10”、“21未来之星-中国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等多项殊荣,并获批成立医学检测技术与服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

二、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要求:学习成绩优异,良好的分析和沟通能力,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协作的精神;有“理想”、并以卓越要求自己,以梦想为光,以力行铺路。

2、技术培训生

1)医学方向

医学方向介绍:以疾病为导向、通过专业的学术沟通搭建实验室诊断与临床医生之间的桥梁。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临床医学。

研究方向:实体肿瘤、血液肿瘤、出生缺陷与生殖健康、儿童遗传及罕见病、肾脏病方向、感染、心血管代谢、内分泌、神经疾病等。

2)基因检测方向

平台介绍:运用基因检测技术,提供整体基因检验服务,包括:分子肿瘤、分子遗传、分子感染。应用示例:无创产前筛查、乳腺癌治疗检测、遗传病诊断。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医学遗传学、医学检验、临床医学等专业。

研究方向:生物信息、遗传咨询、血液肿瘤研究、高通量基因体检研究、微生物基因组检测。

3质谱检测方向

平台介绍:运用质谱技术进行小分子定量检测,主要开展药物浓度监测、类固醇类激素检测、微量营养素检测、遗传代谢性疾病检测等项目,为健康体检、临床辅助诊断、新药临床试验等领域提供检测及科研服务。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分析化学、应用化学、药物分析、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研究方向: 临床咨询、蛋白质鉴定和定量临床应用研究、小分子定量项目、药代及药代动力学研究、数据统计及分析。

三、校招规划

网申——在线测评——面试——录用报到

四、校招行程

序号

城市

宣讲院校

校区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1

广州

中山大学

南校区贺丹青堂讲学厅

1011日(周三)

14:30-16:30

2

长春

吉林大学

南校区逸夫楼第三阶梯教室

1018日(周三)

18:3020:30

3

济南

山东大学

中心校区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

1024日(周二)

18:3021:00

4

西安

西北大学

太白校区就创中心多媒体1教室

1031日(周二)

19:0021:00

5

兰州

兰州大学

盘玄校区逸夫生物楼905

118日(周三)

18:3021:00

6

成都

四川大学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22教室

1116日(周四)

18:3021:00

7

南京

东南大学

四牌校区中山301

1123日(周四)

18:3021:00

五、网申方式:

官方网站:在线投递简历

http://kingmed.zhiye.com/intern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金域人”,与金域HR亲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