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关于做好研究生2017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思雨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1170

关于做好研究生2017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2017年的评优评奖工作开始进行,除2017级新生外,1516级均可参加三好、优干、先进班级等荣誉的评选。


第一项 评比内容

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班级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


第二项 评比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以书面形式报送,先进班级材料不能过于简略和雷同,院系要有具体的推荐意见。

2、《登记表》要如实填写,《登记表》签名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3、《登记表》各栏目填写不能过于简单和含糊,优干或三好表格班长签字一栏不能本人自签。班级意见要翔实,院系推荐意见要具体。

4、表格下载: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学生工作→文件下载

http://seugs.seu.edu.cn/3703/list.htm

5、补充要求:

二年级参评优干、三好的研究生规格化分必须在80分以上;

今年院系指标按照三好10%、优干5%的比例上报。


第三项 评比工作时间安排

101217:00,个人将评优材料(包括登记表、科研成果纸质版递交学办,电子版学号+姓名+评优材料命名压缩包发至bmexb@pub.seu.edu.cn(表格的具体要求见后述);

1012-1013日,院系评审、公示;

1016-1021日,递交研究生院,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对此进行审核;

1021-1027日,全校范围内公示(征求意见)。

11月上旬,学校行文表彰、制作荣誉证书


第四项 材料要求

1、年度填写:2016-2017

2、所有表格不可改变格式,三好、优干表格必须为一张A4双面打印

3、班级意见必须由班长详细填写

4、拟申报先进班级的班长请先与李老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