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李思雨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166

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一、项目列表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指导老师

启动资金

1

LEO健康项目

刘宏

一万元

2

无感睡眠监护系统研究

周平

一万元

3

具有梯度孔的多孔骨支架设计制备

何思渊

一万元

4

自动药房系统中进药系统研究

汪丰

一万元

二、申报要求

  1.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主要面向本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以及研究生同学。申请者需善于独立思考、实践动手能力较强、对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有浓厚的兴趣,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具备从事创新创业的基本素质,有强烈的求知欲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

  2. 创新训练项目是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实验项目设计、方法选择、设备和材料的准备、实验的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总结报告撰写等工作。

  3. 以团队为单位进行申报。每个团队一般由2-5名学生组成(不超过5人)。每个学生每年只能申报主持一个项目,不能交叉主持多项项目。

三、申请流程

因近期学院事务繁忙,特将申请评审期限延长。已申请的同学可提前准备答辩ppt相关材料。

  1. 630日前填写附件二:《互联网+健康项目申请表》,请项目指导老师审核签字后纸质版交到四牌楼学办,电子版发送到学办公邮bmexb@pub.seu.edu.cn

  2. 7月6日后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并公布名单

四、项目管理

  1. 每三个月组织专家进行一次中期检查。

  2. 中期检查须根据“项目任务书”所规定的工作进度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对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审核,对项目组成员的训练情况进行评估,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给出恰当的评价。

  3. 对项目组提出的更改项目内容、更换项目成员、提前或推迟项目进度等要求,专家组应依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审核,并给出同意与否的建议。对运行进度滞后的项目,应明确提出改进措施,并责令指导教师团队加强监督;对运行较差的项目,例如发现项目申报或实施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项目工作无明显进展,应提出降低项目经费额度、停止项目实施等处理意见。

五、备注:项目结题及报销流程详情请见附件一:

《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细则》

联系人:胡老师 15651962559


附件一: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细则.docx

附件二:互联网+健康项目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