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流控芯片与组织工程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发布者:郑境国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649

 

  

    “微流控芯片与组织工程研讨会(Workshop on Microfluidic Chip and Tissue Engineering)”将于201769-11日在六朝古都南京榴园宾馆召开。本次会议由东南大学主办,由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和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本次会议诚挚邀请国内外各大院校、科研院所、生物医学工程相关企业等单位从事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就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及交叉前沿、最新成果、产业前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研究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和借鉴国外经验,探讨我国生物医学工程的基础研究方向、展示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搭建生物医学工程科研单位与生物医学工程企业产学研结合的平台,共同促进我国生物医学工程基础研究与产业发展快速踏入新的里程。本次会议学术交流形式多样,包括外国学者报告、大会邀请报告及墙报交流和自由交流。会议面向广大生物医学工程工作者征集学术论文及摘要,论文全文收入会议论文集。衷心欢迎广大从事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的学者、相关企业界代表及研究生踊跃投稿,积极参会。

会议网址:http://sklb.seu.edu.cn/wmcte/index.html

会议专题

新材料、工具和技术的特性和应用

生物材料

胶体光子晶体材料

生物仿生材料

3D生物打印

毛细管微流控

微流体芯片

纸芯片

液相悬浮芯片

生物传感与成像

生物电子器件

重要时间

论文投稿时间:2017320-53

论文录用通知:2017510

会议注册时间:2017320-53

会议召开时间:201769-11

注册费

2017年5月3日前(含):学生(1000元),非学生(1500元);

2017年5月4日及以后(含现场注册):学生(1500元),非学生(2000元);

*所有收录论文均需要至少一个作者进行注册。每个参会者均需注册(无论是否有论文被录用,均可参会)。

征文要求

投稿以原创性论文为主,应突出作者的创新与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或应用推广价值。我们同样欢迎本领域专家总结自己近年工作进展的综述性论文。注:所投本次会议的稿件既可以是尚未发表的原创性成果,也可以是结合自己已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性成果的综合评述。本次会议的目的旨在加强交流。为尊重多数投稿人的意愿,会议论文集将以电子版形式汇总后奉献给大家。因此,参会交流的论文仍可以转投其它会议或期刊,与本次会议投稿不发生冲突(本次会议不存在版权转让问题)。所有投稿者,请严格按照给出的论文模板及格式要求做成PDF版。详见“投稿模板及投稿须知”。所有投稿者,请注意在论文首页页脚同时注明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电话、电子邮件地址)。来稿请注明论文所属征文范围中的类别。

大会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东南大学

承办单位: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科学医学工程学院

组委会:顾忠泽(主席)、黄宁平、魏红梅、顾洪成、杜鑫、余涵

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涵

电话:025-8379224513770657768

Emailyuhan_yh1@163.com

通讯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东南大学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编:21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