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关于开展东南大学生医学院研究生2016-2017学年“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思雨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304


各校区团委、各院系团委:

2016-2017学年,我校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突破和进展,涌现出一批典型个人和先进集体。为集中展示我校团员青年及基层团组织的精神与风貌,进一步培育和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和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校团委决定于今年35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评比工作暨2016-2017学年“五四”表彰工作,评选并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务工作者、甲级(先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


接此通知,生医学院研究生2016-2017年度“五四表彰”工作启动,拟评选11位优秀团员3位优秀团干2个先进团支部。(含学习科学研究中心研究生)

请有意向申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填写附件3)、先进团支部的支部(填写附件2)请按照要求填写表格。


申报要求:

(一)优秀团员

申报要求: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本领过硬,善于创新创造,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团的章程,积极参加团的活动。具体要求参见附件5《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考核评比条例(2015修订版)》

个人卫生分数达90且所在宿舍无违纪现象;

硕士生修满24学分以上,博士生修满12学分以上,且学习成绩优良(规格化平均成绩80分以上)

参评范围:研究生为在读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的学生党员计算进团员总数,同时具备参评资格

  

(二)优秀团干部

申报要求:理想信念坚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团的岗位,在团的岗位上取得一定的业绩;在青年团员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具体要求参见附件5《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考核评比条例(2015修订版)》。

本年度须在校团委及其直属机构、院团委、团支部担任团的干部职务满一年;

规格化平均成绩排名前30,具体名单见附件7;

参评范围:研究生为现阶段的在读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的学生党员计算进团员总数,同时具备参评资格

 

(三)先进团支部

申报要求:团支部工作活跃,有1项以上特色活动,有效吸引团员青年参与;组织设置规范,工作制度健全;认真落实上级团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具体要求参见附件5《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考核评比条例(2015修订版)》。

本学年中团支部成员平均宿舍卫生成绩80分以上

参评范围:研究生全体团支部。(对于研究生,党支部即为团支部)




截止时间:2017330日上午1000

电子版(以学号+姓名命名,或团支部名称命名)发送至学办公邮bmexb@pub.seu.edu.cn

纸质版交至四牌楼校区电子所楼北203院学办。


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16-2017学年“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 东南大学甲级(先进)团支部申报表.doc

【附件3 东南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申报表.doc

【附件5 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考核评比条例(2015修订版).doc

【附件7 规格化平均成绩前30%名单】.xls




生医学院研究生2016-2017年度“五四表彰”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最终名单以团委公示为准。

(2017.4.5日更新 新增1个优秀团干部名额)


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评比结果汇总

序号

学号

姓名

评比称号

备注

1

141662

赵永芳

优秀团干部

研究生

2

151670

杨通

优秀团干部

研究生

3

143742

孙新晨

优秀团干部

研究生

4

143717

陈中思

优秀团员

研究生

5

149457

王洁

优秀团员

研究生

6

151649

陈鹏

优秀团员

研究生

7

151650

陈伟

优秀团员

研究生

8

151659

李已晴

优秀团员

研究生

9

151677

朱烨

优秀团员

研究生

10

159467

张迪

优秀团员

研究生

11

159672

王欢

优秀团员

研究生

12

169131

韦玲玲

优秀团员

研究生

13

169451

常宁

优秀团员

研究生

14

169456

庄林林

优秀团员

研究生


先进团支部评比结果汇总

序号

支部名称

评比称号

备注

1

硕士151支部

先进团支部

研究生团支部

2

硕士152支部

先进团支部

研究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