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考察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雷华威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1912

    2月21日,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郭向东教授率考察团访问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生医学院院长顾忠泽教授会见了郭向东主任一行,学院副院长谢建明、副院长赵祥伟、副书记周平、办公室主任高庆华参加了调研交流会议。会议由顾院长主持。

    会上,顾院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生医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与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建立全面紧密的合作关系,学习其在人才引进、教学设计、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独到见解与先进理念;双方通力协作,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促进生物医学工程的发展。

    随后谢建明副院长就学院的本科培养情况,主要围绕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平台、课程安排、本科与实验实践教学体系、代表性学生成果、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赵祥伟副院长就科研基地情况,主要围绕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主要研究方向等进行深入的讲解;周平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工作的情况,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与体会。

    最后南方科技大学郭主任表达了对我院建设成果的高度赞赏,他表示考察团此行深有体会,收获颇丰,今后要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为生物医学工程的发展添砖加瓦。(余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