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医起“——记生医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郑境国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2927

一路携手常相伴,生医情怀刻心间。1218日晚,由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主办,研究生会和学生会承办的生医学院2016一生医起迎新晚会在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隆重举办。

此次晚会由16级博士研究生刘羽霄、14级本科生陈阳天、张雨薇及16级本科生张鹏联袂主持。学院党政领导、老师及学生共300余人来到现场。本次迎新晚会打破传统模式,以酷炫刺激的尬舞为主,所有舞蹈演员分为地标最强宇宙天才两个队伍进行PK,争夺最受观众喜爱的舞蹈称号;另有歌曲和小品穿插其中,精彩纷呈。

暖场视频后,来自地标最强战队的硕士164班以一支唯美浪漫又不失活泼帅气的的舞蹈串烧《时光机》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随后,宇宙天才队的大二四年三班不甘示弱,用俏皮可爱的舞蹈《樱桃小丸子》勾起了大家满满的青春回忆。

党委书记洪宗训老师代表学院作新年致辞,对学院2016年的工作和科研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进行了展望。

硕士163班的5位宇宙天才级帅哥将红遍网络的韩舞化为己用,一支活泼搞怪的《咋了,boy》瞬间引爆全场;大三的5个妹子则代表了地表最强水准,爵士舞《Judas》的热情性感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随后,大一四年三班的小品《背包客》以一种笑料百出的形式完美的演绎了一场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晚会的第一个游戏《动作接龙》亦是惊喜不断。5位参与者在游戏一开始就遇上了劈叉这一巅峰级难度动作,紧接着的沉思者造型和妖娆爵士更是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来自地表最强战队的大三七年二班舞者用一支优美灵动的傣族舞蹈《雨竹林》让大家仿佛置身于山川秀丽的傣家山寨;天才队的古风舞《锦鲤抄》行云流水、如诗如画,将长绸扇与汉服完美融合,古韵十足,如梦如幻。大一七年一班的小品《快与慢》将包袱埋于简单的台词和场景,却爆笑全场,从头到尾欢呼掌声不断,完美诠释了节奏感。

随后,天才队的硕士161班的歌伴舞《年轮》意蕴悠长,重现《花千骨》跌宕起伏的虐心爱恋,文艺煽情而悲伤;地表最强队的硕士162班献上一曲轻松欢快的《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配以甜蜜俏皮的双人舞和浪漫的舞台灯光,让人少女心爆棚,不禁内心小鹿乱撞。

晚会的第二个游戏《你划我猜》再现经典,3组参与者脑洞大开的动作、丰富多变的表情、令人震惊的默契引得观众呼声不断,笑声不断。

研会文化部的舞者的舞蹈串烧《Tickious》既有柔美的扇舞,又有动感十足的街舞,动静结合让人大饱眼福;研会学术部的同学们那酷似宋小宝的风范和极具辨识度的香港口音,完美演绎了《碰瓷》与碰碰瓷的故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伴着大二七年一班的歌曲《红豆》,晚会在空灵悠扬的歌声进入尾声。

最终, “最受观众喜爱的舞蹈奖项花落《锦鲤抄》,实至名归。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生医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生医学院的文化传承、精神风貌和独特情怀,激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文:陈卓玥

图:朱珠

晚会照片(zip)及视频下载将在本页面不断更新(视频点击后若无法正常观看,可选择右键另存为。完整版在最后)

合影.zip  主持人串场&游戏.zip


1.《时光机》 硕士164

1时光机.mp4  1时光机.zip

2.《樱桃小丸子》 大二四年三班

2樱桃小丸子.mp4  2樱桃.zip

3.《咋了,boy》 硕士163

4咋了boy.mp4 4咋了boy.zip

4.《Judas》 大三

5Judas.mp4 3Judas.zip

5.《背包客》 大一四年三班

6背包客.mp4 5背包客.zip

6.《雨竹林》 大三七年二班 

7雨竹林.mp4 6雨林林.zip

7.《锦鲤抄》 大一&大二

8锦鲤抄上.mp4  9锦鲤抄下.mp4 7锦鲤抄.zip

8.《快与慢》 大一四年三班

10快与慢.mp4 8快与慢.zip

9.《年轮》 硕士161

11年轮.mp4 9年轮.zip

10.《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硕士162

12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mp4 10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zip

11.《Tickious》 研会文化部

13Tickiouss.MP4 11Tickious.zip

12.《碰瓷》 研会学术部

14碰瓷上.MP4  15碰瓷下.mp4 12碰瓷.zip

13.《红豆》 大二七年一班

16红豆.mp4 13红豆.zip


完整版视频 完整版-splitter-01.mp4 完整版-splitter-02.mp4 完整版-splitter-03.mp4 完整版-splitter-04.mp4 完整版-splitter-05.mp4 完整版-splitter-06.mp4 完整版-splitter-07.mp4 完整版-splitter-08.mp4 完整版-splitter-09.mp4 完整版-splitter-10.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