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洪宗训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1160

1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学生处处长孙莉玲、学生处副处长蔡亮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副院长谢建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平及学办、教务办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郑家茂副书记一行首先观看了生医学院招生宣传视频,之后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平就学院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及七年制学生培养现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洪宗训书记和谢建明副院长等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郑家茂副书记一行和与会同志展开了深入交流。学生处副处长蔡亮、学生处处长孙莉玲分别就七年制及少年生的学生招录与培养、自主招生选拔、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发表观点,提出建议。

郑家茂副书记对学院学科建设、学生科研和创新创业等人才培养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提出,一要重视学生的综合发展,要重视少年班、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学生的招生和培养,希望专业教师能更多地参与到招生宣传、人才培养的队伍中去;二要对七年制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深入分析研判,总结论证;三要根据学科发展、学院建设统筹考虑,科学设置专业;四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发掘培养学生工作的好苗子,为人才培养、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文/尉思懿 图/雷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