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管委会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者:李思雨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2017

合肥高新区管委会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高新区)是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管辖面积12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0余万。高新区是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核心区,是首批“中国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科技工业园区”、全国首批光伏发电集中应用示范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军民结合)、首批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先后获得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全国首家综合性安全产业示范园区等称号,2016年,在全国高新区综合排名中位居第7位。

合肥高新区产业体系完善,是安徽省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已形成智能家电、汽车及装备制造、集成电路、新能源、公共安全、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生物医药、智能语音、新材料、金融等高新技术产业集群。

为加快推进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现合肥高新区管委会面向东南大学选聘15名紧缺专业人才,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选聘对象、条件和专业

1、选聘对象

东南大学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选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

2)在校学习期间成绩优秀,且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担任过班长、团支书或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学生优先录用。

4)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191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891以后出生)。

3、选聘专业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专业;机械类、自动化类、电气类专业;生物科学类、生物工程类、医学类、药学类专业;

风景园林专业、城乡规划专业、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

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应用类等相关专业;

财政金融类专业。

四、选聘程序

本次选聘采取报名、简历初审、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程序进行。

1、报名及简历初审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

1)网络报名

通过发送电子简历邮件到hfgxq2015@163.com邮件主题为“本人姓名+学历+毕业学校名称+报考专业类别”,收到邮件回复算报名成功。截止时间为20161030

2)现场报名

接受应聘人员现场报名

东南大学

时间:2016928 周三下午14:0017:30

地点: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管二楼多功能厅

2、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

所有现场及网络应聘者通过简历初审后均需到现场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复审者须提供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荣誉证书、任职证明、成绩单。应届毕业生另提供学校核发的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生证。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审合格通知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与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体检结束以后,确定拟聘用人员,不能按时报到或按时取得学历证书或弄虚作假者,以及在校期间受过纪律处分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享受聘用单位在职在岗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统筹保险,住房公积金、试用(见习)期工资福利参照聘用单位同级同类人员标准执行。

五、咨询电话:

0551-65396569

  

高新区人事劳动局

2016年9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