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向党心,一做践党性”--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风采展圆满落幕

发布者:雷华威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901

      

为号召全校学生积极响应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 18 日至23 日,“两学向党心,一做践党性”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风采展在四牌楼校区和九龙湖校区成功举办。我院是本次活动四个承办单位之一。

在活动期间,面向全校对各研究生党支部优秀的党日活动进行素材征集,将收到的22个院、系(所)的关于理论知识、专业特色、志愿服务、重要节庆日和其他等五个主题的素材制成展板。421日在四牌楼校区中央大道举行的现场活动中,我院硕士142支部的各位党员将34个各具特色的展板分类排开,并积极地引导往来同学进行参观,在自己感兴趣的党日活动展板处留下支持与感悟。由于各支部的党日活动都极为优秀,展板上没多久就贴满了同学们的鼓励,也成为了此次活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同时,线上活动也如期展开。依托 “东南大学研究生”微信平台,每天推出一个主题的党日活动风采展出,并附有一套关于党日活动和党章知识的题目。共计吸引了超过40名同学参与。通过这样的方式,使同学们在欣赏各支部优秀的党日活动同时,能够学习理论知识。

此次活动为各个研究生支部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加强了各支部间的交流,使我们能更多地了解其他党支部开展的优秀的党日活动,也为党日活动的形式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想法。同时也鼓励了研究生党员积极进行理论学习,强化自身的政治意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努力奋斗。(图/赵永芳,/杨子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