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宋阳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791



我院代表队在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201648日和9日,东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三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我院34名教职工,28名本科生和19名研究生组队参加,并取得佳绩。

教职工代表队在集体项目中表现出色,分别获得8*30米迎面接力男子组第四名、女子组第七名,乒乓球障碍接力男子组第六名,女子组第七名,拔河项目第六名的好成绩。教师个人项目中,雷华威老师获得男子1500米第三名,李敏俐老师在30米跳绳跑中获得第八名。本科生代表队表现突出,分别获得四项第一,六项前三名,男子团体第五,总成绩第七的好成绩;研究生运动员们虽然经过长途奔波,但也丝毫不感到疲惫,认真的进行完每一场比赛,并获得了女子团体绑腿跑第二名,男子400米第四名,女子400米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师生代表队的精彩表现,靠的是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等的共同努力,他们顶着烈日,积极进取,朝气蓬勃,书写了“生医学科,勇攀高峰”的传奇,彰显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 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