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关于组织2016年“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申报“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郑境国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835


生医学院将于2016331日(具体时间和地点稍后将另行通知,请关注学院网站通知)进行2016年度校级、院系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

中期检查要求

请按照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中期检查。因个人疏忽而延误检查者,责任自负。(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中期检查时需提交《东南大学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0)、文献综述和阶段工作报告(附件7),所有材料均需请指导教师签署意见,所上交的材料如果没有指导教师签字,将不得参加中期检查。

检查分九龙湖和丁家桥两组进行,检查组由学院两位位专家和一位工作人员组成(分组名单另行通知)。

检查时项目组成员须全部到场,由专家组指定一位同学用PPT作现场汇报,每个项目介绍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回答专家提问不超过3分钟。

所有项目汇报完毕,课外研学小组将根据检查情况当场评议以确定项目是否推荐申报国家级和省级SRTP,是否继续项目的实施。

附件10 东南大学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7-d 东南大学“校级”大学生SRTP项目-阶段进度报告封面.doc

附件7-e 东南大学“院级”大学生SRTP项目-阶段进度报告封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