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等四学院党委党校第四期联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董世坤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566



1122日上午9:00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自动化学院党委、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生命科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的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即授课在吴健雄纪念馆报告厅举行。

开班礼上,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作了开班动员。他首先要求学员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积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学习上入党,生活上入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特别要求各位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强调一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要加强组织管理,确保培训质量。他指出,本次培训要切实加强管理,在提高培训质量上下功夫,在学员考勤、学习纪律等方面,要敢于管理,善于管理,管出成效,不断加强学员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保证培训取得预期的效果。最后号召各位学员刻苦努力,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开班礼结束后,高建国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以大量详实的史料和丰富的数据向学员们介绍了解放后我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学员们的理想信念,从而要求学员如何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高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学员们极大兴趣,学员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党校共有8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习培训从1122日开始,124日结束,分专家辅导、小组讨论、学员自学小结、结业考核等环节。(徐锋、生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