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医疗】2012校园招聘开始啦!!

发布者:张倩倩发布时间:2011-10-19浏览次数:201

【微创医疗】2012校园招聘开始啦!!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微创医疗2012校园招聘已经开始啦!

微创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于一九九八年五月成立,为中国领先的医疗器械开发商、制造商及营销商,主要专注于治疗血管疾病及病变的微创介入产品。集团主要供应心血管器械和其他血管器械以及糖尿病器械,主要产品为第二代钴铬合金药物洗脱支架 Firebird 2。集团还供应其他血管支架,用于治疗身体其他部位的血管疾病及失调。集团亦销售极其细小的颅内支架、用于促进脑血管血液流量的灵活支架以及外科手术中使用的覆膜支架。微创的产品于中国有逾1,100 家医院使用,部分产品出口至中国境外的20多个国家,该等国家位于亚太地区(不包括中国)、南美及欧洲。

招募职位
技术类:研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艺技术员、销售代表、俱乐部会员。
需求专业
材料类、机械类、自动化类、药学类、化学类、力学类、生物类、包装类、电子类、计算机类、医学类、市场营销类等专业。

您可登录微创医疗2012校园招聘网页 http://campus.51job.com/microport2012/index.htm 了解更多信息并进行在线职位申请!
除了上海以外的院校,我们将在宣讲会第二日安排第一轮面试,请大家抓紧时间投递简历。

微创世界,支架未来!微创医疗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微创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力资源部
201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