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2012招聘

发布者:张倩倩发布时间:2011-10-19浏览次数:555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2012招聘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简介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又名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始创于1955年,是我国唯一的电子产品可靠性专业研究所,最早的质量认证权威机构和电子行业检测集团,现有职工近2000人,工程师及以上人员占70%以上。
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五所已发展壮大成为一个从事电子信息产品质量与可靠性研究,业务能力从元器件到设备到大系统、从硬件到软件的产品检测评价、试验分析、认证、计量、环境试验、信息服务、技术培训、设备和专用软件研制的综合科技集团。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积淀,五所凭借一流的设备设施,凭借各个专业领域的优秀人才,秉承“科学、公正、服务、价值”的经营理念,及时掌握世界科技发展的最新资讯,紧密跟踪国际尖端技术,服务企业,造福社会,在国内外业界建立了良好的形象和权威地位。一方面将我所“质量裁判员”的身份逐步向“质量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转化,另一方面将服务对象扩展到香港、东南亚和海外,并与国外许多同行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
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直属事业单位,五所受部的委托和授权,具有科研管理双重职能。一方面,承担大量的国家、行业和地方的前沿技术研究任务;另一方面,承担了电子工业可靠性管理、技术交流、普及教育和本专业标准归口的行业管理职能,在质量管理法规和政策制定等方面为部提供技术支撑。同时,作为全国唯一的专业质量与可靠性技术研究所,也为电子、航天、航空、机械、兵器等行业的可靠性技术应用与发展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撑服务。
我们的专业发展方向和技术实力,为有志之士掌握领先的现代科研技术、培养科技杰出人才创造了最好的环境条件,也许今天你以能够进入这个实力雄厚的团队而自豪,明天这个团队一定会为你的成功而喝彩。我们欢迎你加入这个团队,我们愿意为你搭建事业成长的舞台,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我们的地址是: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路110号
我们的网址是:http://www.ceprei.com
我们的邮箱是:rlzy@ceprei.com
电子五所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xls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