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学院2012招聘

发布者:张倩倩发布时间:2011-10-19浏览次数:341

宿迁学院2012招聘
 
江苏·宿迁学院欢迎您
    宿迁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坐落在宿迁市市区,是一所集文、理、工、农、教、经、法、管于一体的多科性大学。学院以培养本科应用型人才为主,现有37个本科专业,各本科专业均为优势学科和热门专业。
宿迁学院是江苏省高等教育体制创新的产物,采取“省市共建、八校联建”的新型办学体制和模式,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省、市政府和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徐州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程学院等八所省内久负盛名的高校为宿迁学院的董事单位。省教育厅厅长沈健任学院董事会董事长,中国高教学会副会长、江苏省高教学会会长、原省教委副主任、扬州大学原党委书记葛锁网教授任院长。
   宿迁学院目前占地1400余亩,校园建筑面积36万多平方米,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4000余人。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其中专任教师601人,教授、副教授占23.1%,博士、硕士占58.4%。学院教学设施完善,生活设施齐全。馆藏图书150多万册,教学仪器设备总值8500余万元,现有8个实验中心,下辖89个实验室,校外实习基地119个。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实验大楼、图书馆、体育馆和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园布局科学合理、建筑造型现代新颖,楼群错落有致,道路宽阔洁净,亭廊曲径相间,行行绿树伴道,片片草坪茵茵,是一个融自然景观和现代人文精神于一体的现代化、数字化、园林式校园。
    我们竭诚欢迎四方英才和有识之士加盟我院,共同铸就宿迁学院明日的辉煌!
2012年师资补充计划汇总(原始表).doc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