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3~2004学年度团内分级评比终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4-10-18浏览次数:137

关于开展2003~2004学年度团内分级评比终评工作的通知
各校区团委、分团委:
2003~2004学年度东南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团支部分级评比的终评工作将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开展。为把终评工作做好,各分团委要高度重视,以“为同学服务、对同学负责”的宗旨,实施好各项环节。要求做到广泛宣传、充分发动、严格把关。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10月中旬~10月底,各分团委在本院系内对申报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的个人和集体进行分级评比的终评。要求各分团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对照《东南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团支部分级评比条例》中的相关条款进行审查,终评人数见附件一所列(该数字为上限),凡申报特级团支部的院系可多报一支,并对申报的甲级支部作出排序。
(二)10月31日前,各分团委将院系终评结果和有关材料上报校团委组织部。要求各分团委在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申报材料中附上院系教务室打印、签章的该同学本学年度的成绩单。各分团委要按时上报,对于超过截止日期且没有提前说明原因的,作为放弃申报处理。
(三)11月上旬,校团委公示特级团支部、甲级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终评结果。
(四)11月中旬,校团委召开表彰大会,同期展示特级团支部的建设成果。
各分团委要严格按照以上时间安排及要求开展工作,对于团员青年在评比过程中提出的疑问要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和说明。对于终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与校团委组织部沟通,确保本次终评工作顺利开展。
   2004~2005学年度东南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团支部分级评比工作也同期启动,各分团委于11月上旬将申报名单按类别上报校团委组织部。

 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二○○四年十月十五日